【问政四川】网友投诉西昌川兴中学高一违规补课 官方:已责令停止

2017-03-24 09:14: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我是一名学生,我想反映西昌市川兴中学补课的问题。”学生补课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热点,近日一位西昌市川兴中学高一学生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发帖,称“学校组织高一学生补课”。3月23日,西昌市教科知局对此作出了答复。

“如果是高三补课,我没意见,毕竟只有一个学期了,高二的也早就开始补课,但是高一的学生从第一个寒假就开始了。”该网友表示,自己所在的高一寒假突然说要补课,最后只放了不到20天假。“对学生来说,我们有自己的休息时间,老师也应该尊重我们,说好的正式开学才上课,现在又要补,这不是言而无信嘛?”为此,该网友希望学校能还他们一个完整的假期。

对此,西昌市川兴中学回复表示,经责成川兴教办进行调查了解,川兴教办立即成立调查组,通过向年级老师、学生询问、向学生家长打电话调查的方式进行了调查。经查,川兴中学高一年级存在假期补课情况,但未收取费用。回复同时表示,已责令学校停止补课,严格执行作息时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