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消防真人秀《妈妈请放心》再次走进新津消防大队

2017-03-27 15:16: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周琳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为切实做好全民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从“小”提高市民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3月25日,大型消防真人秀节目《妈妈请放心》第二季第二期走进成都支队新津消防大队花源政府队,与消防官兵一起录制节目。

拍摄的内容包括站军姿、火灾自救问答、火灾自救实战、战斗服快速着装、三带一枪连接等素质训练,以及防拐骗测试。为保证拍摄的顺利进行,全体消防官兵们全力配合剧组的拍摄。

当日,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中队,栏目组依照剧本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拍摄,用镜头记录下了消防官兵与小朋友们之间的互动,对消防官兵热火朝天的训练场面和精湛的业务技能赞不绝口。最后,栏目组还采访了当日值班中队干部,详细询问了辖区内近期火灾起数和消防官兵出警情况,并呼吁广大群众关注消防安全、关注消防官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