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报考公务员遭遇网络数据掉包 问政四川帮忙解决

2017-03-27 16:0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我是宜宾市一名考生,报考了兴文县乡镇人民政府综合岗位公务员,于27日9点21分用网银支付缴费,但到目前为止,报考信息处缴费状态一直显示‘请缴费’。”3月27日,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收到网友紧急求助,遭遇了公务员考试缴费无反应事件,拨打投诉电话又一直占线。(原帖链接:http://ly.scol.com.cn/thread.php?tid=8453)

“点击‘缴费状态’又显示‘订单重复’,无法缴费,请问这是什么情况?”网友张女士非常着急,多次拨打报名网站提供的技术支持电话,却又一直处于占线状态。张女士称,缴费将于28日上午8点截止,“距离现在已不到24小时,其他咨询电话也是占线”,非常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收到网友求助后,四川在线记者立即联系了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该中心主任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今日确实有不少考生都遇到了缴费无反应的问题,系缴费用户过多,订单量太大,网站出现了订单掉包的现象,即实际网络传送数据与网络公司提供给用户的网络传送数据出现了误差。工作人员称,目前技术人员正在紧急处理掉包问题,考生只要缴费成功了,页面稍后将会恢复正常。

鉴于缴费时间已不足24小时,四川在线记者立刻将工作人员的答复告知了网友张女士,并建议网友随时登陆网站查看缴费状态。14时40分,记者收到张女士的短信,获悉她已成功报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