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骑行 蓝色WE来”地球一小时活动来了!

2017-03-28 10:00: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阳博郑晓飞

41层空中大堂用烛光摆出的地球一小时标识

蓝色朗读者环节

骑行活动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郑晓飞)3月25日 “绿色骑行 蓝色WE来”活动,召集50位环保能手参与其中,为保护人类与自然共同拥有的唯一家园——蓝色星球,传递正能量。

继2014、 2015和2016年的持续关注雾霾,发出“蓝天自造”、“能见蔚蓝”、“为蓝生活”主题后,今年中国地球一小时继续从公众盼望的蓝天入手,发出 “气候、人类、社会”的全球主题,号召公众从衣食住行乐做起,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让雾霾不再,蓝天重现。

当天晚8点20分,通过电台及网络召集的50名环保骑行爱好者聚集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入口,晚8点30分熄灯仪式准时举行,酒店关掉外立面、花园及不必要的照明设施。骑行爱好者们骑着Bluegogo小蓝单车,从酒店出发途径天府广场、人民南路、滨江中路,至新南门最后返回酒店,完成骑行活动。

41层空中大堂,用烛光摆出的地球一小时标志。酒店邀请新闻频率四位知名主持人吕丹、王甲锋、罗妮、贾逢韬进行蓝色朗读环节。极富磁性的嗓音,配合柔美烛光与现场钢琴伴奏,令每一位参与者沉醉其中。

自2007年在澳大利亚悉尼发起以来,地球一小时已经覆盖了超过162个国家和地区、7000座城市,吸引了数亿名支持者,成为全球参与规模最大的开源性环境保护行动和全球各地公众参与环保的行动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