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首个羌文化特色通航小镇北川开建 打造特色小镇标杆

2017-03-28 17:45: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杨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德)通航小镇、大夏王宫、创客公园、汇晶高科技产业园……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特色小镇、通航产业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3月28日,中国科技城·绵阳(北川)通用航空产业园的“‘大美羌城’——泛美航空科技城”等3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其中,一期工程将完成西南航空飞行学院的主体建设,预计2018年9月开始正式招生。

这将为北川大力实施“四大战略”,奋力打造“四区”提供又一重要机遇,对北川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总裁魏全斌介绍,“今天开工的‘大美羌城’——泛美航空科技城是北川通航产业园通航小镇的核心部分,预计投资50亿元,包括西南航空飞行学院、双创文化街沙朗恰、泛美创客公园、通航小镇朗巴瓦及泛美汇晶高科技产业园五大板块,设计理念充分吸收了各民族的建筑艺术精髓,创造一座羌文化特色通航小镇,打造一所世界独一无二的传奇大学,打造3000亩的开放景区,成为北川的闪耀明珠!”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