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成都街头歌手 今日登上央视舞台获银话筒奖

2017-03-30 00:45: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成都市锦江区天涯石社区文化院坝内歌声嘹亮,欢声笑语。原来是社区“文化院坝”的领唱老师东北歌手王思民登上央视舞台《越战越勇》。3月29日晚7点30分,社区的大妈大叔们坐在一起观看央视3套播出王思民在央视唱歌的画面,大批粉丝为王思民送上祝福和鲜花。王思民10年前他从黑龙江省来成都“南漂”,在成都街头卖唱10元钱唱3首歌,经过10年在成都的坚持发展!加上成都这个包容城市的父老乡亲的支持!如今从成都街头的卖唱歌手成为登上央视舞台《越战越勇》银话筒奖得主。

王思民是一个有故事的人,他曾经是一名军人,他退伍之后做过一段时间婚庆,不久,他来成都,王思民曾经在成都街头卖过唱。后来,在成都音乐人孙伟的帮助下,成了红歌星,王思民是唱民族唱法,歌声悠扬,动听,被称为成都的小“阎维文”。唱歌红了,他赚了一点钱,在艺术人生中途中,做了一段时间酒生意,结果又亏了几十万。但是做生意的这段经历,他却不怎么愿意提起,他究竟经历了什么?今年3月春天,央视《越战越勇》栏目组,邀请王思民参加。他在央视舞台上成功演唱了《咱们老百姓》,王思民高亢、明亮、圆润的民歌歌手,得到了郭峰、祖海等评委的高度评价。在演出现场,这个大男子主义的东北汉子现场抹眼泪,感动了全场。

如今,王思民在央视《越战越勇》栏目中,过关斩将,获得了银话筒奖。在央视著名主持人杨帆鼓励下,王思民回到了成都,从新开始走向歌坛,为成都,为四川老百姓唱歌。

央视《越战越勇》歌唱比赛结束,粉丝们向王思民热烈鼓掌,还有粉丝向他现场献花……

王思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王思民激动地说:“我今晚上能登上中央电视上《越战越勇》舞台,并获得银话筒奖,我特别感谢中央电视台,感谢成都文化院坝,感谢成都父老乡亲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我是一个从黑龙江黑土地,来到成都南漂,成都市民像对待亲儿子一样,收留了我,关心我,容纳我。让我在成都从一个街头卖唱的东北小歌手,如今成长为有一点点小名气的并登上央视舞台的民族唱法歌手。所以,在我心里,我特别感恩成都。成都是一座包容很大的文化城市。我早已把成都当为自己的家乡黑龙江一样的热爱成都。从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唱歌,多唱好歌。歌唱新成都,歌唱新四川,用我的歌声为建设美丽的四川多作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