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严防无证塑料颗粒厂“死灰复燃” 天全县环保局夜间突击检查

2017-04-03 08:32: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4月1日晚,天全县环保局执法人员对始阳镇4家无证塑料颗粒厂进行了夜间突击检查。经查,无证塑料颗粒厂厂区无灯光,生产供电线路已切断,未发现生产现象。

日前,有网友在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留言反映,天全县始阳镇无证塑料颗粒加工厂被强制关停后又再次复工,天全县环保局工作人员现场调查后发现,网友提及的气味是由加工厂工人焚烧垃圾产生的。为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效,防止塑料颗粒厂非法生产经营行为反弹,天全县环保局开展了此次夜间突击检查。

据了解,下一步,天全县环保局将不断加大日常监管巡查力度,严防塑料颗粒厂“死灰复燃”,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切实对该类塑料颗粒厂非法生产经营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并依法从重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