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江油公交车没开空调仍收2元? 回复:高档车统一收费

2017-04-06 14:5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江油鸿飞空调公交车,每年10月1号到次年4月底不使用空调期间,还在收取2元费用。”4月5日,市民郑先生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投诉江油市的空调公交车乱收费。对此,江油市交通运输局解释称,江油市高档公交车单次乘坐票价统一为2元,与开不开空调无关。(原帖链接:http://ly.scol.com.cn/thread.php?tid=8620)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运管股股长黄先生称,江油市目前共有140余辆公交车,其中有70辆属于新能源高档车,受成本限制,这类车的单次乘坐费用均为2元,是由江油市政府核定的。

黄先生同时表示,为减轻老百姓乘车负担,江油市推出了公交卡业务,市民办理公交卡后,刷卡乘车可享受单次0.5元的优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