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奋战环境污染防治拆除滨江新城片区7家砂石场

2017-04-06 21:5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4月1日,崇州市治砂办召开了相关责任单位部门和砂场业主参加的砂场关停专门会议,召集滨江新城7家砂场业主进行了政策宣传,并限时在4月7日前完成生产设备拆除和砂石清运工作。

会后,治砂办在清理现场成立了协调处置工作组,将综合执法、崇阳街办、公安、国土、水务、环保、城管等单位人员20余人分为3个工作小组,分别负责7家砂场的清理和现场的监管工作,每天召开问题分析会,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4月3日、4日,工作组分别对推进迟缓的两家砂场业主进行了约谈。

4月2日,记者在崇阳街道红桥村某建材有限公司看见,工作组全体人员牺牲清明节假日,坚持每天24小时的值守,督促砂场按时有序地进行生产设备拆除和砂石清运工作,同时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及时了解清理进度,避免偷挖盗产行为的发生。截至4月5日下午,7家砂场已全部拆除机具,转运砂石3万余方,未发生盗挖现象。预计到4月7日可基本完成7家砂场关停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