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消防走进居民小区普及消防知识

2017-04-07 11:0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 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谢树淋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消防宣传工作,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都江堰消防大队宣传员为各居民小区公告栏贴上了消防知识宣传图画,对居民小区宣传消防知识的“重任”。

张贴过程中,宣传人员均选择人流量较大的显眼位置进行张贴,目的是让群众“出门就能受教育、驻足就能学知识”,切实提高群众自防自救能力。同时,协调物管公司工作人员和保安定期提醒居民加强消防安全意识,维护公共消防安全,注意日常用电、用气、用火安全,发现消防违法行为及时拨打“96119”进行举报投诉。

下一步,为了扩大宣传面,大队还将联合各派出所、社区、办事处,将居民楼院消防安全警示挂图张贴到全市的角角落落,广泛普及消防常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