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0亿元都江堰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一期正式营业

2017-04-15 18:33: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瑶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4月15日上午,在都江堰市向峨乡莲花湖畔,一个全新的“旅游+户外探险+运动康体”基地,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一期项目正式营业。该度假区由御庭集团投资约20亿元开发,项目占地4800亩,是集山地运动、森林探险、水上运动、养生健康为一体的体验式度假区。其中,冒险园占地300万平方米,更有30万平方米的高端度假酒店群落。

“我们遵崇大自然的理念,追求国际化的设计,为旅游爱好者提供旅游度假产品、康体养生、户外娱乐、美食餐饮、团队拓展等全方位个性化产品。”御庭集团董事长仲维杰说,安缇缦紧跟国内市场的需求,首先针对国内旅游市场,成功打造出体育休闲旅游产品,和高端旅游目的地品牌,以“创造非凡体验,留下永恒回忆”为宗旨,实现人与自然的融合,打造一站式综合性旅游度假目的地。

 

 

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利用莲花湖水域、山地、林木等资源打造国际化体验式旅游度假区,分为五大板块,即慢驻·欢迎中心片区、慢养·养生度假片区、慢享·休闲聚落片区、慢居·康体栖居片区、极趣·冒险森林片区。

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包括户外山地运动及安缇缦特色树屋酒店等,已完成树屋区、冒险园服务中心、特色餐厅、绿色学校、狐巴巴冒险园(树顶飞索、山地越野自行车、徒步路线、马术场、射箭馆)等建设,一期于今日开园营业。二期项目包括休闲度假、养生水疗、水上运动、商业街等,计划于2018年6月30日前建成营业。三期项目包括湖畔栖居、度假小镇及度假酒店群等,计划于2020年6月30日前建成营业。预计全面运营后,将增加就业岗位约2000个。预计今年吸引游客150万人次。

今日试营业的安缇缦狐巴巴冒险园是集水、陆、空极限运动为一体的冒险园,在自然山林浅水区,打造出空中滑索主题游乐、水上欢畅以及陆地极限探索等多功能的运动营地。通过山地越野自行车、马术、树顶飞索、射箭、山间徒步、攀岩、速降等极限体验,来唤醒热爱户外探险人的活力,探索户外运动生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