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四川赛区比赛将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举行

2017-04-21 09:49: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杨德

四川省足协竞赛部部长赵元财一行到我校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足球场地建设情况 王潇 摄

四川省足协竞赛部部长赵元财一行对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足球场地进行细致考察 王潇 摄

四川在线消息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四川赛区比赛将于今年11月举行,届时,全省40多所高校的足球队将捉对厮杀。近日,四川省足协竞赛部部长赵元财,四川省足协裁判委员会副主任羊志勇,成都市高校体协主席吕志刚,四川大学高水平足球主教练彭松到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考察足球场地建设情况。

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新铺设的两片纯天然草坪足球比赛场地现场,赵元财部长一行详细了解了足球比赛场地的建设规模、基础设施、草坪质量、使用情况等,并对场地的进一步养护和修整提出了具体建议。

专家们对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天然草坪足球比赛场地表示满意,他们一致认为: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天然草坪场地基础好,稍作养护和改进即可作为标准的比赛场地,他们同意作为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四川赛区比赛场地。赵元财部长说:“我走访过四川21个地市州和很多高校,能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看到两个符合标准的纯天然草坪足球比赛场,让我感到很惊讶。”

据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纯天然草坪足球比赛场地选用了台湾二号草坪。天然草坪绿色宜人,视觉观感柔和,晴天不扬尘,雨后不泥泞,对运动员身体有保护作用,而且在高速运动或铲球时,不会产生人工草坪容易产生的静电。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四川赛区比赛将于2017年11月举行,届时,全省40多所高校的足球队将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足球比赛。

(文/杨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