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悦城被正式授牌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2017-04-27 15:3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在各界社会人士共同见证下,4月27日,成都大悦城被成都市武侯区文体旅游局正式授牌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由购物中心升级成旅游景区。

据了解,成都大悦城是全国首个以公园为主题的商业项目,以“娱乐、休闲、文化、创意、体验”为核心理念,将创新体验式消费模式完全融入到公园主题之中。大悦城以九寨黄龙为设计蓝本,采用多项建筑环保材料,汲取其精华和亮点,巧妙地将生态价值与购物中心特性融合在一起。

服务方面,大悦城一直遵循顾客至上的基本理念,有完备的亲子服务设施、专属的独栋会员中心,还是成都第一个鼓励消费者带宠物的宠物友好型商业体。聚焦各处细节,为不同消费群体提供最佳环境,正是这份努力,使大悦城快速竖立了品牌和口碑,也助力其成功升级为国家3A景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