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朵玫瑰美艳郫都 “五一”小长假快去赏花品美食

2017-04-27 16:0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 摄影 华小峰)“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去哪玩?吃点啥呢?能够两者兼备,郫都无疑是上佳之选。

  放慢城市生活节奏,休闲度假到郫都,你就走进了一个开放式大景区和一座没有围墙的大公园。具体到“五一”小长假推荐,那就去位于郫都新民场镇的“花乡玫瑰”吧,这里有安吉拉、蓝月亮、橘红女王、御用马车、大游行、画红、光谱、粉豹等100个品种。

  “花乡玫瑰”地处郫都区新民场云凌村“西部花乡”核心区,原本是造型玫瑰和彩叶苗木的的生产、观赏示范区,如今实现了华丽转身,成为农旅一体化的赏花休闲基地。记者看到,在800亩的观赏基地里,近100个品种的玫瑰花竞相绽放,色彩缤纷,争奇斗艳,吸引了大批游客。特别是该园区里的各种造型奇特的立体玫瑰,更令人心旷神怡。

  这里的玫瑰,改变了传统地栽方式,园艺工人把看似平常的玫瑰用特有的专利技术变成一个个立体造型,玫瑰拱、玫瑰墙、玫瑰链、玫瑰心、玫瑰字母、玫瑰伞等各种造型让游客流连忘返。据了解,这是目前四川省规模最大的造型玫瑰观赏基地。由成都森禾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将于4月29日开门迎客。届时,入园的游客需要支付20元的门票钱,可体验现场采摘5朵玫瑰。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旅游“双线原点”标志公园也位于该观赏基地。中国旅游双线原点是指最美旅游公路318国道和胡氏线(我国户外旅游景源和客源两大空间的分界线)交汇点,并已被业界认定为318西段川藏线户外旅游的起点。

  郫都是居者幸福、游者向往的地方,特色城镇、美丽新村、产业园区都是精美的景点,呈现一幅天蓝地净、水清岸绿、鸟语花香、舒适怡人、推窗见景的田园画卷。原生态、乡村味、慢生活的意境,让人回归自然,留住记忆。休闲娱乐请到郫都。郫都欢迎你,花乡玫瑰等着你。

  活动地址:成都市郫都区新民场镇云凌村森禾路“西部花乡”公园。

  出来要玩好,当然也要吃好。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八河并流的川西坝子,源远流长的古蜀文化,孕育出独具特色、四海飘香的郫都美食。一道道美味佳肴让人垂涎三尺。从4月13日开始,本报推出“寻找郫都美食名片系列报道”,本报记者先后来到神石生态火锅、红星饭店、竹里湾乡村酒店、澜亭叙花园餐厅、印象泰和园和梦桐泉乡村酒店,品尝他们的“招牌菜”,感受他们的“匠人匠心”。

  近年来,郫都美食伴随着地方社会经济的大发展,在建设“双创高地、生态新区”发展目标的指引下,积极发掘地方美食文化,着力培育特色名优餐饮,大力提升郫都美食品质,走出了民生为本、餐旅融合、系统发展的全新路子。

  “五一”小长假,请到郫都品美食!

  竹里湾

  地址:郫都区友爱镇石家桥竹里湾

  订餐:028-67500786

  神石生态火锅:

  地址:郫都老成灌路太平寺路口红绿灯上行五十米左侧(都江堰方向上行50米左侧)

  订餐:028-64436686

  红星饭店

  地址:郫都老成灌路太平寺路口红绿灯上行五十米右侧

  订餐:028-87884696

  澜亭叙花园餐厅

  地址:郫都区梨园路一段269号

  订餐:028-87813777

  印象泰和园

  望丛西路店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望丛西路266号

  订餐:028—87863736

  太清路店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太清路

  订餐:028-87883777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