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甘孜州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17-04-27 16:21: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吴楚瞳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楚瞳)4月27日,甘孜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甘孜州“五一”主要路段路况,全文如下:

“五一”劳动节期间,甘孜州部分路段实行封闭、半封闭施工,实行交通管制,请广大司乘人员合理安排出行,听从现场交警指挥。

1、甘孜州境内国道G318二郎山段通行情况正常。

2017年4月20日起,康定市新城城镇道路施工,预计于2017年8月31日全面完工。全封闭施工路段:茶马路A、B段(新城红绿灯至政务中心)。榆林路(阿尔卑斯转盘至新城红绿灯),情歌路(新城红绿灯至天主教堂),贡嘎路B线(驷马桥头至阿尔卑斯转盘)。半封闭施工路段:木雅路一段、木雅路二段(康中校至新城红绿灯)。预计施工期2017年6月16日至2017年8月30日。

2、康定至海螺沟榆磨路因道路施工4月10日至9月30日对S434线榆磨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除施工车辆以外的所有车辆通行,请司乘人员合理安排出行。海螺沟景区通行情况正常,国道318线泸定至康定方向因道路狭窄,极易造成堵车,请依次通行,切勿任意穿插。

3、2月19日S211线甘孜州康定市舍联乡干沟村中牛场K223+700处发生路基坍塌,已经中断交通,目前实行交通管制,绕行路线:康定—新都桥—八美—丹巴(G318线、S303线)。

4、S317线炉色路(炉霍—色达)590—610KM老折山段因道路改造通行条件较差,如遇特殊情况以管制现场交通民警采取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为准。为推进色达喇荣寺五明佛学院依法管理和规范管理,按照喇荣寺五明佛学院总体规划,色达县正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加紧推进旅游主通道、消防主通道等项目建设。为确保工期和质量,决定从4月26日起到5月15日,对喇荣寺五明佛学院的游客实施限量,每日限量1000人,请广大游客调整前往色达的时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5、康定至稻城亚丁景区道路通行情况正常。

由于4月24日-25日康定市境内气温骤降、局部地区突降大雪,致使国道G318线折多山部分路段积雪凌冰,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27日决定对折多山段、旅游道路中谷至康定机场实行交通管制,所有车辆严禁通行,具体通行时间另行通知。据甘孜州气象台发布的消息显示,受降雪降温天气的影响,甘孜州境内海拔3000米以上的大部分路段有道路结冰积雪,通行条件较差,其中雀儿山、罗锅梁子山、松林口、剪子弯山、高尔寺山、海子山、折多山、鸡丑山等高山路段结冰严重,请广大驾乘人员做好准备,随车携带防滑链条,如遇交通临时管制,请听从现场交警指挥。针对我州近日正值降雨、雪天气,高原气候寒冷,昼夜温差较大,请广大司乘人员随车携带防滑链条,准备足够的御寒衣物和防止急性高原病的药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