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快去天府新区太平小堰村摘樱桃

2017-04-27 17:57: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彭江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彭江)“我们这里上千亩的樱桃熟了,要吃樱桃赶紧来……”四川在线记者4月27日从天府新区太平街办获悉,该街办境内小堰村上千亩的樱桃熟了。这个五一小长假,去小堰村摘樱桃正当时。

太平小堰村地处龙泉山脉,独特的地理优势和气候条件,给樱桃产业的发展提供了优良的自然条件。从2012年开始,小堰村就发展大甜樱桃,经过5年的发展,小堰村目前樱桃种植面积上千亩。每到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小堰山上樱花烂漫,非常适宜春游野炊、赏花踏青。而4月底5月初,则是红彤彤樱桃满枝头,让好吃嘴们流口水的季节。

“我们这里的樱桃,正在进行质量可追溯体系建设,大家放心吃……”小堰村相关人士介绍,市民来小堰村,不仅可以体验采摘、品尝樱桃的快乐,还可以登山观光,放松心情。当地也有不少农家乐和乡村酒店,满足市民的吃住行的需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