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县一水泥罐车行驶中自燃 车主跳车逃生

2017-05-16 13:36: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何乾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5月14日18时许,成都市新津县新平镇一辆三桥水泥罐车发生自燃。大火迅速蔓延至驾驶室,所幸驾驶员及时跳车逃生。当地消防员及时赶到,将大火扑灭。

据了解,事发车辆是一辆水泥罐车。事后据该罐车司机讲述,该车自燃或由发动机件线路故障引起的。事发突然,且大火迅速蔓延至驾驶室,慌乱中驾驶员只好弃车逃生,车辆侧翻至路边水田里。成都市消防支队新津大队新平政府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救援现场。

消防员到场时,事发车辆的车头正在猛烈燃烧。消防官兵立即使用水罐车双干线出两支水枪进行灭火,另一组队员对道路进行警戒。经过近5分钟的紧急扑救,明火基本被扑灭。由于车辆温度较高,为了防止发生复燃,消防队员继续出水对车体进行降温,直至无任何安全隐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