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郫都区与长江证券、交通银行、四川新网银行、成都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5-19 13:43: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为进一步促进郫都区金融经济发展、助推成都建设西部金融中心,2017年5月18日上午11时,郫都区人民政府在第一办公区2号楼355会议室与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新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成都市郫都区委书记杨东升,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印勇,区委副书记王忠诚,区政府副区长贺恩洪、全钢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彬主持会议。

东升书记指出郫都区对金融支持“求贤若渴”,同时也为金融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各金融机构为郫都区创新创业、产业转型、统筹城乡、城市建设等增添强劲动力,全面助力郫都建设“五中心”、实现转型发展的崭新篇章。

印勇区长代表郫都区政府与4家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达成如下成果: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郫都区提供全面金融服务,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十三五”期间为我区提供意向性授信额度300亿元人民币,四川新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我区开展“菁蓉创客贷”产品的合作,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3年内在郫都区实现信贷投放200亿元。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实现了郫都区地方建设与金融机构的良性互动,标志着金融机构与郫都区的合作跃上了新台阶、开启了新征程、迈出了新步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