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 都江堰邀你感知山水“幸福旅游”

2017-05-19 16:4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2017年5月19日是第7个中国旅游日。上午10:00,都江堰市在南桥广场举行“相约都江堰·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主题旅游日活动。该项活动由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围绕“5.19中国旅游日”,宣传都江堰市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展示诚信优质的旅游服务形象,倡导文明旅游的道德风尚,通过游客参与“幸福旅游”线路体验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实现精神愉悦,获得幸福感。

近年来,都江堰市围绕全域旅游发展,大力规范旅游秩序,努力营造诚信、文明、安全、便捷的旅游消费环境。在“相约都江堰·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主题活动现场,对4家品质酒店和13家诚信优质服务旅游企业进行表彰和授牌,展示全域品质提升、优质旅游诚信服务品牌;由行业代表向涉旅企业发起“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倡议,引导涉旅单位和个人强化行业自律,提升旅游服务综合形象,推动旅游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由旅游志愿者向社会发起“文明旅游”倡议,引导游客文明出行、安全旅游、绿色消费,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全民分享旅游幸福的“惠民日”,由旅游企业包装策划了包含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蓝光水果侠主题乐园、熊猫乐园、虹口漂流等项目的免费“幸福旅游”线路,邀请了100余名旅游达人、微博大咖、旅游从业人员、摄影爱好者、都江堰最美劳动者等组成“幸福旅游”团队参与线路体验,让参与者充分感受都江堰多彩、温暖、包容、幸福的城市魅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