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定桥小学与合江小学互结友好 举行2017年校际交流活动

2017-05-22 11:44: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为进一步巩固合江小学和泸定桥小学两校情谊,共同促进两校学校管理和教育水平的提高,搭建教师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5月18日—19日,泸定县泸定桥小学贺卫东校长一行莅临成都市天府新区合江小学,进行为期两天的交流活动。

成都市天府新区合江小学全体师生对泸定桥小学的来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合江小学的孩子们用精美的排舞和空竹表演等特色节目欢迎来宾们。泸定桥小学的学生奉上了精彩的藏族舞蹈。

泸定桥小学的老师们参观了合江小学的晨诵课、梦想课程,并与学生一起参加社团活动课。天府新区合江小学校长李桂全还就学校内部管理、校园文化建设、课程编排以及未来学校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两校校长就学校的建设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换建议。5月19日,泸定桥小学的老师跟随cop成员老师们共同参加了在学校举办的Cop面授活动,通过讲座、现场课和课后反思会对教学有了新的认识。参观友好交流结束后,两校校长表示希望以后可以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促进彼此的发展。

此次兄弟学校的到来,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加强了校际之间的交流合作,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合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泸定县泸定桥小学莅临合江小学进行友好交流

孩子们带来的精彩的表演

泸定桥老师参观合江小学的社团课程

老师们认真交流研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