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报全媒体集群党代会大数据智库产品上线 “新闻档案”一键尽览

2017-05-24 11:43: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邓童童

》》》点击进入“新闻档案”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5月24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隆重开幕。会议期间,媒体如何聚焦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代表们履职尽责?党代会上哪些话题成为网络热词?想知道答案吗?马上告诉你!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当天,由川报全媒体集群推出的党代会大数据智库产品——“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代表新闻档案”正式上线 (网址:http://topic.scol.com.cn/2017/17ddh_xwda/)。“新闻档案”将为党员代表及广大网友提供“档案式”便捷检索和“智库型”资讯服务,在大数据快车上一键尽览省党代会相关资讯。

“新闻档案”分两个版块:一个是“产品检索”版块,另一个是“代表列表”版块。在“产品检索”版块,设有“按姓名搜索”和“按话题搜索”两大功能区,点击功能按钮即可任意切换。在“按姓名搜索”功能区,只要任意输入一位代表姓名,即可搜索该代表的简介和相关新闻报道;在“按话题搜索”功能区,里面已设置数十个与党代会相关的热门词汇,只需选中任何一个词汇查询,即可搜索相关报道,为参会代表建言献策提供智库参考。这些新闻报道按照时间、类型等不同逻辑归类,自动生成档案式呈现,一目了然。

在“代表列表”板块,任意点击代表姓名,即可查看其简介及相关新闻报道,为代表本人或其他网友了解相关新闻报道提供便利。

该产品页面的呈现能够自适应PC端与移动端,使用者既可在电脑页面中查看,也可将地址存入手机随身携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