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何锡勇:高级技师诠释的“工匠精神”

2017-05-24 19:41: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阳博邓童童

开栏语:他们从基层走来、从群众中走来,从蜀中大地的田间地头、学校医院、工厂街道中走来,他们是来自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党代表,是四川470多万共产党人的优秀代表。

近年来,四川总体呈现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得到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这与全省广大基层党员付出与努力息息相关。5月24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四川在线、四川新闻客户端、四川日报微博微信等平台端口从今日起推出“我来自基层”专栏,走近基层党代表,展现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为我省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创新创造等方面的责任担当。

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何锡勇

何锡勇,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机械制造中心表面处理电镀班班长、电镀高级技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28年前,何锡勇只是九洲一名普通的电镀工人,第一次走进车间,看见墙壁上的骷髅警示牌,他也会恐惧不安。但凭着“钻”劲儿,那个连水的分子式都不会写的“化学白板”,如今已晋升为首席技师,能玩转19个镀种,调配218种槽液,带领团队获得10余项创新成果。维护、调整和配置槽液非常难,只有他能搞定,同事都尊他为“何大师”。

手机扫描二维码,走近基层党代表何锡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