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唐晓玮:扎根基层10年 曾骑车跑遍辖区102个村组

2017-05-25 19:30: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阳博记者 丁宁

开栏语:他们从基层走来、从群众中走来,从蜀中大地的田间地头、学校医院、工厂街道中走来,他们是来自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党代表,是四川470多万共产党人的优秀代表。

近年来,四川总体呈现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得到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这与全省广大基层党员付出与努力息息相关。5月24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四川在线、四川新闻客户端、四川日报微博微信等平台端口从今日起推出“我来自基层”专栏,走近基层党代表,展现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为我省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创新创造等方面的责任担当。

唐晓玮在接待室接受村里企业的咨询

唐晓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广汉市小汉镇党委书记、2016年四川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一个人一辈子为了啥?

“是钱吗?挣不完也花不完!是权吗?我这人也不恋官不恋权!”

5月19日,见到记者,唐晓玮如此感叹。自2006年起,他先后被调派到广汉市的北外、西外、和兴、小汉等4个乡镇,基层一待就是10年。

基层工作琐碎、辛苦,但每当项目落地实施,哪怕给老百姓生活带来一点改变,他也感到欣慰。

手机扫描二维码,走近基层党代表唐晓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