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 “创客郫都”大学生艺术节闭幕

2017-06-06 21:18: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 摄影报道)今(6)日晚,由郫都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西华大学、四川传媒学院主办,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工商学院、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成都工业学院等高校协办的首届“创客郫都”大学生艺术节闭幕式在四川传媒学院举行,来自各大高校的大学生表演了精彩的原创文艺节目,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及创新创业的奋斗激情。

演出中,四川工商学院的三人小合唱《十点半的地铁》唱出青年创业者共同的心声;舞蹈《十里桃花》、爵士舞《watch me work》、乐队演唱《成都》等节目赢得满场喝彩。时下正是大学的毕业季,演出中,大学生表演了舞蹈《青春你好》、情景舞蹈《大山支教》等节目,为即将走上创业就业之路的毕业生们加油鼓劲。

郫都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郫都区作为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在以菁蓉镇为核心的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中,通过15000多名创客的不懈奋斗,这里已经建设成为了创新创业的热土,到目前成功引进新型孵化器40家,聚集双创项目1400多个,引进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家“千人计划”等高层次人才31名,可谓人才汇聚、创新创业活力无限。该负责人表示,郫都区有各类高校19所,人才资源丰富,举办大学生艺术节旨在展示区内青年学生立志创新创业的决心和毅力,进一步激发高校科研成果到郫都转化,激励高校学子到郫都创新创业,引导高校学子留在郫都,建设郫都,助力‘’双创高地、生态新区‘’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