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桂溪生态公园篮球场何时开放?官方:预计6月底完成移交

2017-06-13 08:54: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桂溪生态公园的篮球场好久开放?是免费的吗?”近日,有网友经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提问,咨询成都高新区桂溪生态公园篮球场开放问题,目前,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已进行回复。

网友提问:公园篮球场何时开放?是否收费?

桂溪生态公园位于成都环球中心以南、绕城高速外侧,面积约9个人民公园大小,有“成都版中央公园”之称。经过8个多月的打造,该公园2016年7月15日试开园,一些建设成熟的区域已向市民开放。近日,网友在“问政四川”平台问到,公园里的篮球场何时能够开放。同时,该网友很关注该篮球场的收费问题,想询问是公益还是收费的。

官方回复:预计6月底完成移交

对此,成都高新区管委会近日回复表示,经高新区成都高投集团调查处理,市民反映的“桂溪生态公园”为高投集团全资子公司高投建设公司组织建设的高新绿舟建设工程(原名为银湖公园),该项目通过了成都高新区经贸发展局的项目立项批复(成高经审〔2014〕252号),属2016年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

回复表示,经核实,网友所说的桂溪生态公园篮球场及其他体育设施于2016年12月全部完工,于2017年5月23日明确移交管理主体单位为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目前高投建设公司正在积极联系社会事业局办理移交手续,预计6月底完成移交工作。

是否收费?目前尚无确切消息

针对这些体育设施是否收费的问题,“问政四川”记者经查询114致电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城管局,对方均表示尚不清楚具体情况。“问政四川”记者致电桂溪街办文化中心了解到,现在这些设施属高新建设公司管,“如果移交的话会移交到高新区相关部门,不会移交到桂溪街办。”该工作人员表示,所以具体情况他们目前并不清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