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高校现“孕味”毕业照 22岁女大学生挺大肚拍照

2017-06-13 14:44: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 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2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毕业生潘红莉挺着“大肚”“孕味十足”赶回母校拍摄毕业照,引发众多同学围观。刚上大三就被航空公司录取成为空姐,随后结婚、怀孕,22岁的潘红莉成为同学眼中不折不扣的“人生赢家”。

毕业照中,怀孕7个月的潘红莉站在姐妹中满脸的幸福。拍毕业照是潘红莉和好姐妹们早就定好的,希望给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有了一年的空乘工作经历再回母校拍摄毕业照,有种特别的感受。”为了表示对“新成员”加入的欢迎,闺蜜们还特意准备了母婴用品作为礼物,这也让毕业照多了几分可爱、温馨。

据悉,2016年下半年,正上大三的潘红莉和30多名同学一起成功面试成为中国南方航空的空中乘务员,正式开始了其空姐的飞行生涯。不久后,潘红莉也与男朋友走入婚姻的殿堂,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希望小孩出生以后,我能够继续回到自己喜欢的空乘行业,作为一名空乘继续为旅客服务。”潘红莉说道。(文/杨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