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男主播公共场所摸多名女性胸部 成都警方行政拘留2人

2017-06-16 11:1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相关新闻以变魔术为名成都街头袭胸 主播涉嫌猥亵引众怒

图片来源:成都市锦江区公安分局

四川在线消息:6月16日,本网从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官博“成都锦江”获悉,近日,网传一年轻男子在公共场所以表演魔术为由摸多名女性胸部的视频,于2017年6月15日下午将当事男子徐某、周某挡获。经调查,该二人因其行为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二十六条相关规定,构成寻衅滋事,现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4天。

6月14日网上流传“成都太古里,用魔术袭胸”视频,引起网上疯转。由于该视频内容涉嫌违法,分局立即指令合江亭派出所进行调查。6月15日16时20分,合江亭派出所将两名涉事男子挡获。

经调查,徐某(26岁,上海人,成都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监事,实施摸胸的违法嫌疑人);周某(男,31岁,湖南人,成都某文化传播公司法人,现场拍摄的违法嫌疑人)于5月27日下午15时左右在太古里附近,随机挑选身边无男伴年轻女性,以变魔术为借口,在女生不知情情况下趁机摸女生胸部并拍摄视频。后经自己剪辑,将视频在互联网上发布,博取知名度及相关经济利益。

该案两名嫌疑人以营利为目的,在公共场所诱骗女性,拍摄摸胸部视频,侵犯人身权利,将视频发布在网上,引发极大网络负面效应,并严重影响正常社会秩序。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二十六条相关规定,二人的行为构成寻衅滋事,现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4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