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网友反映龙泉驿区部分路灯和道路问题 官方回复

2017-06-23 10:02: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 龙泉驿区十陵和平路以及灵龙路因为成洛大道修路改道出现的烂路什么时候能够得到修复?”“十陵街道各条路上的路灯有很多损坏都已经有半年了,究竟有没有人进行管理和维修?” 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反映成都市龙泉驿区部分路灯和道路问题,官方目前已作出回复。

针对该网友的留言,龙泉驿区政府公开电话服务中心6月21日官方回复表示,经龙泉驿区十陵街办调查,十陵街道因成洛大道改造期间车辆绕行十陵城区,导致十陵城区路面损坏严重,严重影响城区居民的生产生活,居民投诉反映强烈。十陵街办已对辖区内道路路面损坏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目前正在制定修补方案。请辖区居民理解与支持。

关于路灯维修的问题,十陵街道办事处一直都有安排相关人员定期对辖区路灯进行巡查和维护。针对辖区路灯损坏的问题,十陵街办正在与该区市政维修队联系,将安排专业人员近期对十陵辖区路灯进行检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