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成都市成华区青龙街道举行文艺晚会

2017-06-23 15:38: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6月22日晚上,成都市成华区青龙街道在昭觉社区万华苑广场举行“庆七一•喜迎十九大”大型文艺晚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自导自演歌舞节目等形式,吸引了数千居民前来观看。

晚会分为党建引领促发展、文化传承聚人心、社区服务惠民生三个篇章,每个篇章的间隙都会以颁奖形式来表彰在社区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团体和个人。青龙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幼琴上台致辞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整台晚会在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言声中拉开了序幕。45人同台演出的《长征颂》再现了红军在二万五千里长征路上不怕艰难困苦、奋勇前进的情境,通过颂唱红歌来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

昭彩艺术团的舞蹈《红灯笼》、昭阳曲艺团的管乐《颂歌献给党》、非遗传承人钟淑芸的清音《赶花会》、北新小学的相声《我爱成都》、鹏程太极拳协会的太极表演《剑花献给党》、名艺堂艺术中心的少儿舞蹈《熊猫宝贝》以及社区区域化大党建单位工商银行成都沙河支行带来的独唱表演《成都》等优秀节目轮番登场。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观众掌声不断。

据了解,为突显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占领文化阵地,仅6月以来,青龙街道已在社区院落举办4场主题文艺演出活动,持续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