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茂县叠溪镇发生山体垮塌 河道被堵100余人被埋(滚动播报)

2017-06-24 08:48: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钟帆

最新消息(滚动播报专题):

点击进入滚动直播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12时03分,记者从四川省公安消防总队获悉,目前四川省消防总队已调动救援力量542人,搜救犬23头,生命探测仪16具。

四川省红十字会紧急驰援茂县 救灾物资正装车出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6月24日6时左右,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滑坡。四川省红十字会在得知灾情后,迅速指示当地红会力量赶赴现场查看灾情,及时反馈情况。8点30紧急通知各救援队集结待命,同时与茂县现场指挥部取得联系,在了解需求后,目前,省红十字会派遣的一支红十字搜救队,一支赈济救援队已出发赶赴灾区,帐篷等救灾物资正在装车即将出发。【详细

茂县山体滑坡事件救灾倡议书!救灾捐赠账户公布!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灾情就是命令,茂县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响应号召,全力投入到救灾中。灾害造成大量灾民被掩埋,目前发现被埋民众仍有生命迹象。救灾任务十分紧迫而艰巨。救助灾区,义不容辞。守望相助,共度难关!在此,我们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募集钱款,为灾区同胞献出一片爱心。【详细

四川已出动搜救队、医疗救护队约500余人赶赴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记者从四川省公安消防总队获悉,6月24日6时许,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发生山体滑坡。茂县消防大队接警后,立即出动4车18人前往救援。阿坝消防支队指挥接报后,立即调派松潘县2车14人、支队全勤指挥部3车21人前往增援。

省消防总队接报后,刘赋德总队长立即调派成都、德阳地震救援队和总队医院,并亲自带队前往指挥救援。截至目前,四川消防总队已出动重型搜救队、轻型搜救队、医疗救护队共约500余人赶赴现场。[详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记者从省消防总队获悉,四川消防总队全勤指挥部(20人)已启动跨区域应急救援响应预案,调集成都支队一个救援队(40人)、德阳支队救援队(60人)赶赴救援。

 

/home/img/file/20170624/20170624095653_885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视频由阿坝消防提供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9时50分,记者从阿坝州政府新闻办获悉,6月24日凌晨,茂县叠溪镇新磨村发生山体滑坡,经初步核实,现已造成40余户农房被埋,100余人失踪,河道堵塞2公里。接到报告后,阿坝州立即启动Ⅰ级地质灾害响应,省人大副主任、州委书记刘作明,州长杨克宁,常务副州长徐芝文,副州长蔡清礼、刘波涛已率相关部门人员赶赴现场,并安排邻近县做好紧急增援,茂县县委、政府已组织力量在现场开展现场抢险救援工作。具体人员伤亡情况目前正在统计中。

请转告!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的游子们 尽快回家看看!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9时46分,记者茂县宣传部了解到,发生的准确地点为茂县叠溪镇新磨村新村组,几乎整个村组被掩埋。

请转告你身边叠溪镇新磨村的游子们,尽快回家看看吧! [详细]

/home/img/file/20170624/20170624094212_271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9时39分,记者从阿坝消防支队获悉,松潘消防的增援力量已经出发增援,阿坝消防支队目前正在调集汶川,理县,马尔康的救援力量。

 

/home/img/file/20170624/20170624094117_272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9时35分,接茂县消防部门消息,6时15分,接到群众报警,茂县松坪沟叠溪镇发生山体滑坡,有人员被困,茂县消防中队出动现役及专职队4车18人前去处置。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