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消防特种装备悉数运到 目前搜救出5具遗体

2017-06-24 17:4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 摄影 向宇)记者从四川消防总队获悉,灾害发生后,四川省公安消防总队党委第一时间向全体参战消防员发出《政治动员令》,要求坚决打赢“6.24”茂县山体垮塌救援战斗,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在“黄金72小时”内最大限度抢救生命。

截至16时50分,救援官兵已陆续到达现场,按照编成搜救小组、划定救援区域的方式,利用雷达、蛇眼生命探测仪和搜救犬,开展多点作业、地毯搜救。

目前,已搜救出5具遇难者遗体。总队全勤指挥部同步启动了战时政治工作和战勤保障工作预案,第一时间建立前线政工保障和战勤保障工作组,遂行开展战时鼓动、遂行思想政治工作,统筹调集探测、救生、照明等各类生命救援装备、器材和72小时保障资金、物资,点对点精准有力保障。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