汛期结束前 成都温江区三渡水大桥仅限7座以下小车通行

2017-06-24 18:35: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邓童童

图据成都市交委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6月24日18时,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日前,因紫坪铺上游泄洪,下游金马河三渡水大桥第11、12号桩基冲刷严重,影响桥梁结构安全,6月24日起至汛期结束,大桥将采取限高2.2米,只允许7座以下小汽车通行的限行措施。

据悉,温江区三渡水大桥第11.12号桩基冲刷深度达5-8米,险情发生后,成都市温江区交通运输局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组织省厅、市交委和专业机构领导及专家,对现场险情进行评估,并制定了抢险方案;组织人员、机械设备,对受冲刷桩基进行抛石加固,共投放五面体混凝土块150余个;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桥梁情况进行实时位移沉降监控,同时,安排专人对桥梁进行24小时巡查值守,一旦发现异常情况,立即对大桥进行封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