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禁毒日 都江堰首发禁毒主题邮票

2017-06-26 14:22: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都江堰市禁毒委携手都江堰市邮政分公司,在都江堰景区游客中心举办2017年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暨《国际禁毒日》特种邮票全国首发式。

  活动现场,20名学生进行禁毒倡议,问道主题邮局也在活动当天组织参展,极具特色的集邮藏品供邮谜朋友们鉴赏。禁毒会员单位全国集邮协会也积极加入到禁毒活动中。

  现场群众可在“珍爱生命,我们拒绝毒品”背景墙签字留念,还有禁毒主题邮筒拍照活动。免费领取由中国邮政特为纪念此次禁毒活动而设计制作的500张禁毒邮折和1000枚禁毒日明信片,在邮政特色禁毒主题活动邮品展售区,加盖国际禁毒日纪念邮戳,并实现当场邮寄。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6.26”禁毒日活动旨在普及禁毒宣传教育知识,让广大市民认清毒品的危害,提高市民识毒品、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自觉抑制毒品,努力营造出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都江堰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