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政务宣传新突破 网络漫画讲述“品位锦江”的故事

2017-06-28 13:46: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没来过IFS、春熙路、太古里……那就不算到过成都,在这片繁华的土地上,不仅有着古朴深厚的文化背景,还有着新经济的蓬勃、国际化的彰显。

一直以来,锦江区政务新媒体都有着“锦哥”和“熙妹儿”做代言人,讲述着锦江区的故事和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发展,6月29日,“锦哥”和“熙妹儿”卡通形象将正式上线,并带来爆笑的长篇漫画故事及表情包,市民朋友看漫画的同时还有好礼拿哦。

“锦江春色来天地,玉垒浮云变古今。”“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濯锦清江万里流,云帆龙舸下扬州。” 《赠花卿》《登楼》《白头吟》《浪淘沙(其五)》……锦江区文化底蕴如此深厚,引得不少文人墨客驻足,这些古诗词,都是我国古代著名诗人在锦江河畔留下的,“锦哥”和“熙妹儿”的第一幅长篇漫画《快来围观李白和杜甫的情诗》,就讲述了古人对吟锦江诗歌的故事。

幽默的长篇漫画、创新的宣传方式,是锦江儿女奋力打造“品位锦江”的一个缩影,锦江区将突出“新经济、高品位、国际化”的工作主线,在城市规划上力求做到时尚优雅、国际品质、错落有致、宜居宜业,并且深度挖掘“濯锦之江”的优秀文化内核,为市民创造慢下脚步、静下心来、品味乡愁、享受生活的街巷空间和舒适环境。

想要细读《快来围观李白和杜甫的情诗》,请关注“锦江发布”公众账号6月29日的推送,评论点赞数前20名的网友,还可获得鲸纳私人影院提供的价值256元的尊享观影券,每张观影券可供1—10人进店观影(到店请提前5小时预约,到店后影院根据到店人数安排包间)。

鲸纳私人影院海量电影,尽情点播,经营电影、咖啡、简餐,不定期举办读书会、音乐会、亲子活动、主题Party、求婚等。观影区域包含21个主题时尚包间,影库档期内影片放映和后档期影片放映相结合,覆盖未上线的经典电影,是亲朋好友聚会、家庭观影的绝佳场所,快来评论集赞抢票吧!

奖品:鲸纳私人影院观影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