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暴雨致涪江水位上涨 3人下江洗澡被困

2017-07-29 10:2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昶记者 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施政 记者 钟帆)7月28日晚,绵阳市游仙区东方虹大桥附近,3人到涪江洗澡,突遇暴雨致江水上涨后被困。直到消防官兵到来,才将3人救起。

据了解,3名被困者皆为中年男子。21时30分左右,因嫌天气太热,3人随即产生了下河洗澡的想法。于是,3人便来到涪江边上下河洗澡。21时50分左右,绵阳下起瓢泼大雨,仅仅10分钟左右,涪江的水位已淹至3人的脖子位置,此时想回到岸边,却发现四周的水太深,只得退至东方虹大桥中央桥柱的位置,不断大声呼喊,终于引起了桥面路人的注意,随即报警求救。22时02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辖区华兴街中队出动一辆橡皮艇,共计6名官兵携带橡皮艇前往营救。

华兴街消防中队官兵到达现场时,刚下完雨后的涪江水位线上涨,水流湍急。通过被困者的声音以及报警人的说法,救援官兵得知3人被困在东方虹大桥的中央桥柱位置。了解情况后,指挥员随即派遣官兵乘橡皮艇在涪江东岸(百度地图为准)的韩家脊沿岸下水。22时32分,消防官兵终于发现这3名环靠于桥柱的被困人员,当即将其救起,返回岸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