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学霸鏖战新津南河 四川在线图文直播邀您观赏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

2017-07-29 10:50: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昶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29)日上午,第八届(2017)中国成都新津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在新津南河举行。激情赛事不容错过,四川在线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现场图文直播,现场记录赛事盛况。无法到现场的网友可以通过四川在线专题《水城新津激情夏日》(http://special.scol.com.cn/17xjst/)进行观看。

本届赛事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成都市体育局、新津县人民政府承办。

该赛事作为四川省及成都市最具知名度和品牌度的体育赛事活动之一,是新津具体承办的一项具有国内外影响的赛事活动。来自全球的18支国内外顶级名校赛艇队将登台亮相,四川省内的龙舟队伍也将与赛艇选手同场竞技,逐鹿南海。

赛程安排:7月27日国际名校报到,28日适应性训练,29日至31日举行国际名校赛艇赛、“宝墩之舟”龙舟对抗赛(7月赛)、第三届中外青年龙舟友谊赛、文化交流晚会。

今年赛艇赛参赛队伍共18支,分别是美国哈佛大学男子、女子赛艇队,美国耶鲁大学男子、女子赛艇队,英国伦敦大学男子、女子赛艇队,英国牛津大学男子赛艇队,英国剑桥大学女子赛艇队,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男子、女子赛艇队,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男子、女子赛艇队,澳大利亚墨尔本男子赛艇队,中国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男子、女子赛艇队,中国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男子赛艇队、中国第四军医大学男子赛艇队,中国成都大学男子赛艇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