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暂停部分进出阿坝州班车 滞留旅客转运至东站汽车客运站

2017-08-09 14:11: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8月9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目前已暂停发往阿坝州及途径阿坝州的旅游包车,并暂停经国道213线进出阿坝州的客运班车。滞留九寨沟旅客将由阿坝州转运至绵阳平武,再由平武转运至成都东站汽车客运站。旅客转运期间,东站汽车客运站将24小时开放,为旅客提供饮水等服务。

目前,城东运管所已采取延时服务,保障应急运输工作。茶店子客运站、新南门旅游集散中心及汽车票务网将暂停进州线路预售票。

灾区成都客运车辆的旅客滞留情况摸排已启动,要求客运企业第一时间与在阿坝州境内的车辆驾驶员取得联系,做好车辆数及受损情况、驾乘人员伤亡情况等统计工作。鉴于地震可能造成二次地质灾害,严禁客运车辆夜间冒险行车,并严格按照当地公安交警部门指挥通行。

此外,道路运输应急运力征调方面,目前已完成100台客运车辆和100台货运车辆的征集待命工作,各客运企业也已做好应急输运相关工作,车辆、人员准备到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