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文昌村全面展开群众知识竞赛注册工作

2017-08-12 11:33: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琴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 实习生 徐浩楠)从2017年6月12日培训会结束开始,崇州文昌村工会联合会“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注册工作就全面展开了,在对每位小组组长进行培训以后,大家了解了注册知识竞赛的流程。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村民来村委会咨询办理事务,工作人员也会主动上前去给他们讲解“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的活动。“这样可以给他们顺利注册,让他们更加了解此次活动。”村委会办事员小周说,在他眼中能够让每一位村民都了解清楚了才能让心里踏实。但是每天办事的人员也有限,所以还是要下组去开展工作,炎炎夏日,去早了人家出门上班没有回家,去晚了,全家又出去逛公园了,所以和其他工作人员也只能6点出去开展工作。

距小周介绍,网络好的情况,一个小时能注册20个,网络不畅的情况下就得做到天黑了,泉水河边,蚊虫也特别的多,不带把扇子就只能顶着满身红包了。这样的天气是说变就变,有时还热的让人受不了,突然就能下阵雨,不一会就是浑身湿透了。“拿着二维码和身份证号码下去工作后,得到这些成绩单,还是对自己工作的一种肯定。”虽然工作很辛苦,小周还是很开心的说。

据悉,为了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使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成为广大群众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济协乡各村积极行动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发动干部群众积极参与,通过参与网上有奖竞答,使村民对成都未来的发展更加了解,对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更加清楚。为了将此次竞赛活动做实、做活、做出成效,济协乡各村利用宣传栏、E行通手机短信、向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宣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