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羊马镇知识答题活动走进中心 走进群众

2017-08-13 10:12: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 实习生 徐浩楠)7月24日,“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活动走进羊马镇中心,在镇政务中心,村便民中心开展宣传。

此次活动征对来办事的群众,竞赛活动工作人员耐心为他们宣传,为他们讲解,并且帮助他们扫码注册,教他们答题。群众通过答题活动,对成都、崇州未来的发展有所了解,也知晓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今后羊马的发展寻得支持打下基础。

在7月25日,羊马镇组织人员下村走进群众,宣传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知识,宣传成都、崇州今后的发展情况。

工作人员,走村串户,耐心为群众解释此次活动的意义,帮助他们注册,答题,通过参与网上有奖竞答,让他们对成都未来的发展有所了解,也对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有所认识。(图由崇州市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