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成都)时尚产业大会在成都成华开幕

2017-08-15 13:01: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 实习生 曾婕 黄彦韬)8月15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主办的2017中国(成都)时尚产业大会在成都市成华区东郊记忆开幕。本次大会将持续到8月16日。大会整合了全国优势资源,聚焦服装时尚产业、电子商务发展、原创设计师机器品牌营销等热点问题,探讨了新零售环境下的新流通结局,解读了行业发展新动能、新趋势。

此次大会永久落户成都成华,将有助于提升这一地区产业发展原创设计的孵化能力、电子商务发展的整体水平,推动成华时尚产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并通过“蓉欧快铁”一带一路的优势,向全世界输出成都成华的时尚产品,从而实现成都由传统的“时尚消费”城市升级为“时尚创造”城市,将成都打造成“时尚策源地”,构造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时尚产业体系。

据悉,此次大会包括2017秋冬服装设计交易大会、2017中国服装S2B创新论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等活动。其中,中国服装S2B创新论坛上将正式发布“GAIA平台”。这是S2B新模式创新平台,将链接供应链上下游,提出C2M解决方案,助推实体经济的转型升级。目前,“GAIA平台”已拥有注册门店16000家、供货商600家。同时,依托该平台的供应商、设计师、实体门店和消费者,本次大会还将举办2017中国(成都)秋冬服装交易大会,来自全国的百强设计师、300家以上服装原创品牌供应商、3000家以上实体门店等共同参与,聚集了流行趋势、营销模式、行业动向等一线新资讯,近万个秋冬独家新款现场交流。

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还将在成都市成华区建设“成都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持续举办时尚产业大会,致力于打造包括“服装企业总部、原创设计、品牌展贸、会展发布、渠道发展、产业运营”服装全产业链平台,打通产业C2M链条,将成都由原本单一的服装现货批发中心转型升级为全产业链的国家级产业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