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今天的川报,看燃爆的“457公里生命接力”

2017-08-15 15:16: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郭佳莹
/home/img/file/20170815/20170815151652_514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郭佳莹)8月15日的四川日报再推“AR动新闻”,用《川报观察》3.0版AR摄像头扫描头版底端小图和第五版《457公里出九寨记》中的图片,一段震撼大气的视频就将“跃然报上”。

这段1分40秒的视频集合了交通、救援、医疗、转移等现场照片及镜头,以“燃爆”的方式向我们展现了这一次九寨沟地震发生之后,各方力量驰援灾区,数万游客安全转移的“生命接力”。借助AR(增强现实)手段,白纸黑字的文字报道延伸出了视听俱佳的光影,让观众仿佛也跟随前方记者一道体验了地震紧急驰援的分秒必争。

这是四川日报在地震报道中的全媒体升级,科技手段与传统报道的娴熟嫁接让报道更具冲击力,更有共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