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司机”、品周边美食 成都地铁体验活动邀你参与

2017-08-15 17:03: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8月15日,记者从成都轨道集团获悉,为感谢市民乘客一直以来对成都轨道交通建设的理解与支持,即日起至9月上旬,成都地铁将启动“成都地铁·暑期之旅”主题体验活动,带领市民乘客走进地铁建设现场、列车制造基地和车辆停靠之家,了解地铁背后的故事,体验地铁驾驶和地铁夜间工作的“乐趣”。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参观体验,揭开地铁建设运营不为市民熟知的一面,系列活动包括“神秘探访记”“趣味变形计”“鲜味美食季”“福利大派送”等多个部分,报名通道将于8月16日开启。

具体活动内容和报名条件看这里:

1. 神秘探访记

围挡,如果一道平行的线分隔出两个世界,围挡里面,地铁建设如火如荼,围挡外面,市民生活车水马龙。关于成都地铁,你最想了解什么?是地铁车站怎样建设?是地铁列车如何成型?或是地下金刚盾构怎样推进?还是有轨电车沿途的美丽风景……

这一次这些隐藏在地铁背后鲜为人知的大秘密统统告诉你!

报名范围

12岁——65岁市民乘客

活动人数:40人

活动时间: 8月19日

2. 趣味变形计

搭乘地铁的你是否曾偷偷在第一节车厢进门处透过黑色的玻璃打望司机室的样子,这一次,你不用偷偷去看啦。成都地铁正式邀请你们来担任一天地铁“老司机”。

模拟驾驶地铁穿梭在漆黑而又神秘的地下世界,体验列车快速行驶时的速度感、安全感;还可以实地参观车辆检修工作,现场感受“叮叮咚咚”的美妙乐章;抑或融入黑夜、深入地底,走进隧道、检修轨道,一起去感受钢轨医生的负责与细腻。角色互换,地铁人的生活,你难道不想知道吗?

活动一:体验列车驾驶,变身小飞侠极速穿越隧道!

报名范围

5-12岁儿童,需1名家长陪伴参加

活动人数

20个家庭40人

活动时间: 8月20日

活动二:体验轨道检修,变身钢轨医生完成夜间检查!

报名范围

12岁——65岁市民乘客

活动人数:20人

活动时间:暂定8月

3. 鲜味美食季

热浪八月底,鲜味美食季!火锅?串串?烤鱼?常出没地铁站的你肯定知道哪里有好吃的,这一次成都地铁通通带你吃吃吃,吃个不停!

如果你热爱并了解成都这些地道的麻辣鲜香,赶快动起来,选出地铁周边最好美食——美食“七宗最”,我们将选出幸运铁丝亲赴现场试吃!

报名范围

12岁——65岁市民乘客

活动人数:20人

活动时间:暂定8月

报名方式:

1 通过以下车站现场放置的报名海报,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天府广场站、骡马市站、省体育馆站、中医大省医院站、春熙路站、市二医院站、犀浦站、世纪城站、成都东客站、军区总医院站、宽窄巷子站、龙泉驿站、升仙湖站、凤凰大街站)

2 关注成都地铁微信,回复“暑期之旅”,根据提示完成报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