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知识 崇州群众电视竞赛决赛结果出炉

2017-08-16 14:49: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近日,崇州市举行“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答电视竞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工委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桤泉镇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街子镇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经初赛脱颖而出的街子镇代表队、桤泉镇代表队、燎原乡代表队、梓潼镇代表队、机关工委代表队、廖家镇代表队6支代表队,在决赛中采用积分制,每位选手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展示个人魅力,同时格外注重团队配合,拼知识、讲技巧,以出色的回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从6月12日开始,崇州按照成都市统一部署,组织开展“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活动,吸引了全市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截至8月10日,全市有168584人次参加“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网络竞答;有36支代表队参与崇州市电视竞赛。

据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崇州市将组织代表队参加“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成都市电视擂台赛。

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小东,崇州市领导廖冬雪、王成龙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崇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