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投资集团荣获资本市场最高等“AAA”主体信用评级

2017-08-18 16:07: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近日,国内知名信用评级机构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给予成都高新投资集团(简称高投集团)资本市场最高等级“AAA”主体信用级别,评级展望为稳定。高投集团成为全国高新区序列中除北京、上海外第三个拥有AAA主体信用级别的平台公司,也是四川省为数不多拥有最高等级主体信用等级的企业。

经过对成都高新区及高投集团进行实地访谈、深入调研、细致分析、科学测算之后,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对高投集团的主体信用评级调升至AAA。AAA级为企业主体信用最高等级,根据最新资本市场定价中枢价格显示,AAA级企业年化融资成本比AA+级企业低约30-50个BP;同时,AAA级企业也拥有更为便利的综合授信条件及融资产品服务。这意味着国内资本市场对高投集团综合资本实力、法人治理水平、营运管理水平、财务管理及履约偿债能力的充分肯定。通过此次调级,扩大了成都高新区及高投集团在资本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了资本市场议价能力,有效降低各类债务融资成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