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四川省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音乐剧《你好·青春》摘得2017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桂冠

2017-08-21 14:05: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吴楚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楚瞳)8月20日,由四川省文明办、成都市文明办、金牛区文明办、金牛区新闻中心联合出品,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四川候选人、欢行公益创办人秦坤担纲主创的励志音乐剧《你好·青春》,在2017年全国二百多部高校参赛剧目中脱颖而出,摘得2017“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唯一大奖“金刺猬奖”,并荣获“优秀剧目奖”和“优秀表演奖”。

戏剧节自2001年创办以来,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众多院校参加,还吸引了港澳台、东南亚以及欧洲、美国等国家知名大学及剧社参赛,参赛学校累计达到上千所,每年有上千万在校学生参与及关注大学生戏剧节,成为国内目前以大学生为主体、关注度最高的公益性戏剧文化活动。《你好·青春》是为配合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省文明办组织、策划、出品,生动诠释强大道德正能量的励志音乐剧。截止目前,该剧已完成全省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30余场,受到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广泛关注,获得观众朋友尤其是青少年的由衷喜爱。省文明办还将以文艺巡演等多种方式,宣传一大批事迹感人、品德高尚的先进典型,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四川的浓厚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