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提示|预计本周成都永丰路、创业路一线拥堵突出

2017-08-21 16:1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8月21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从城区道路交通运行的情况看,预计本周(8月21日至8月27日)中心城区早、晚高峰时段车流出行将呈现相对集中的趋势,其主要有以下特点:

1、工作日的早高峰时间有所延长,晚高峰时间车流相对集中的趋势。

2、城区各大商圈、医院及部分主干道周边道路的路段,将呈现出车流相对集中趋势。

3、周末尾号不限行,自驾出行增多,预计各大景区周边道路将呈现人流车流较大增幅的趋势。

4、据省气象台的消息,成都本周天气普遍为多云与小雨,请广大驾驶人做好雨中行车的安全与防范。

永丰路、创业路一线车辆排行现象突出

从城区交通运行情况看,工作日的早晚高峰时段(7:30至9:00、17:00至19:00)仍然是车辆集中出行的趋势。

车辆排行路段:成雅零公里至永丰立交由南往北,天府立交至人南立交由南往北,二环高架万达至人南内侧,三环路羊犀立交至苏坡立交外侧,二环高架清水河至成温内侧,棕树路口至中环路口由北往南,衣冠庙立交至永丰立交双向,成绵立交至刃具立交由北往南,衣冠庙立交至博美路口由南往北。

预计永丰路、创业路一线车辆排行现象突出。永丰、创业路连接成雅高速、大件路两条主要进出城通道,而且从创业路可以直接进入成雅高速,因此永丰、创业路成为进出城交通大动脉,各时段车流量一直较大。

近期雨天多发 自驾出行避塌方路段

预计周末两天休息日,市民自驾前往都江堰、青城山、彭州、崇州、邛崃、大邑等周边景区休闲娱乐,造成景区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增大,建议前往周边的市民朋友们错时错峰,合理安排好行程,自觉服从民警指挥,避免耽误自己的行程和时间。

近期雨天天气多发,加之暑期进入尾声,出行车流随之增多,给出行安全带来不利的影响。

成都交警提醒:建议广大驾驶人开车出行不能放松警惕,在雨天请控制车速,注意警示标志,避开经常发生塌方、滑坡、泥石流的路段,做到安全驾驶,平安出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