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环球礼仪平台战略发布会 揭开数字礼仪时代序幕

2017-08-22 15:09: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8月24日,由四川爱礼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环球礼仪平台即将正式发布上线,并在成都高新豪生大酒店豪生厅举行战略发布会,该平台致力于构建专业、实用、丰富的“礼仪百科内容体系”,是全球首款环球礼仪APP,将打造具有全球视角的礼仪百科知识分享平台。

据了解,发布会当天,全球知名礼仪专家、教育学者、各大媒体、行业人士将一起感受礼仪文化在数字时代的传播新方式,重新认知——礼,原来这么酷。

环球礼仪平台内容有多大有多全?礼仪内容不愁无处安放

环球礼仪平台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筹备,重新构建了礼仪的新世界,搭建起了环球礼仪网站,这是一个能将礼仪一“网”打尽的资讯内容服务平台。

专业、实用、轻松的礼仪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富媒体内容全覆盖;“礼仪百科内容体系”的构建,让礼仪界散落的知识点更成规模、成体系。

你想要的礼仪知识这里都有,而这里也可以安放你的礼仪资讯内容,只要你的礼仪内容够专业、够精品,我们都可以坐下来谈谈。

礼仪智库是什么?礼仪专家也能有专业的社群

2017年2月,由爱礼科技倡导发起的“爱礼礼仪研究院”通过相关部门审批后正式成立,同时引入了第一批知名礼仪专家学者,为环球礼仪平台注入了更加专业与权威的血液。

“爱礼礼仪研究院”体系,为礼仪专家提供更加科学与完善的沟通交流平台,礼仪智库、综合学术研究、礼仪专家社群,欢迎入驻。

人工智能礼仪助理工具+电商模式,科技、文化与服务的碰撞

用户提问→智能礼仪助手回复→智能礼仪助手场景推理→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专业行为建议和相关礼仪产品→导入电商。

全模式智能运营,搭建属于礼仪的电商和服务空间,奉上礼仪全套服务,在其中或许也能有你的一件商品。

教育培训、礼仪游学,有“礼”更好玩

以礼仪研究院为基点,邀请相关领域的礼仪专家,有针对性地开发视听课程,并进行多渠道投放,线上线下培训课程两不误。同时整合旅游、教育资源,打造特色礼仪游学项目。细分教育培训与游学产品,为教育和旅游业寻求更多商机与可能。

泛娱乐文化产业链,弘扬礼仪文化新渠道

出版物、游戏、环球礼仪机场AIR体验店,通过泛娱乐方式普及环球礼仪全系产品及数字礼仪理念,推广礼仪文化。

内容合作该怎么弄?想要入驻专家有什么流程?人工智能与电商体系是如何串联的?传统培训过时了,市场饱和不好做,可以怎么玩儿?弘扬礼仪文化,能给我带来什么?

所有的答案,尽在8月24日,2017环球礼仪平台战略发布会!不做文化的公司不是一家好的科技公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