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四川省少儿曲艺大赛将8月底在彭州宝山举行

2017-08-22 16:11: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少儿曲艺大舞台,曲艺文化薪火传。记者今日从彭州市委宣传部获悉,8月26日至8月27日,第八届全国优秀少儿曲艺节目展演四川赛区选拔赛暨第四届四川省少儿曲艺大赛将在彭州市宝山文化中心举行。本届大赛的主题是“薪火传曲韵·青绿满彭州”,由省文联、省曲协主办,彭州市委宣传部、彭州市文联承办,彭州市曲协、宝山村曲协分会、宝山旅游公司协办,四川龙门山文化旅游公司执行。

据了解,中国曲艺领导、四川省文联领导以及彭州市领导将出席本届少儿曲艺大赛,由国家一级表演艺术家、编剧、儿童作家构成强大的评委阵容。

此届大赛的决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州46支队伍、300余名少儿曲艺选手参加比赛。8月26日上午9时30、下午14时、晚上19时3场进行决赛;8月27日下午14时在宝山文化中心举行优秀曲艺节目展演和颁奖活动,大赛将决出一二三等奖。荣获一等奖节目将推送参加第八届全国优秀少儿曲艺节目展演活动的角逐。这届大赛首次把省级少儿曲艺艺术品牌活动,“深扎”到最基层——村级曲协所在地四川彭州宝山村举办,绿色协调发展,少儿曲艺响应,孩子们在绿水青山间,与艺术相亲、与自然相亲、与他人相近相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