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都江堰新增16个出租车停靠站点

2017-08-22 16:55: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8月22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合理配置城区公共道路停车资源,打造秩序井然、文明高效的交通环境,都江堰市在城区人群密集场所增设了出租车停靠站点16个,其中,都江堰快铁站6个,医疗中心4个,中医院4个,李冰塑像广场2个,同时,还在百伦广场增设出租车专用上下客通道26米。

据悉,都江堰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成都市公安局、规划局等部门,根据城区道路的拥挤程度、出租车运营模式、市民乘车需要等,对城区道路进行全面摸排,充分 调研论证,在主城区有条件的交通枢纽、商圈、商务中心、医院和居住小区周边设置出租车停靠站点,有效解决了停车站点数量不足、设置不合理等问题。新增的出租车停靠站点,对方便驾驶员定点停车上下客,引导乘客定点候车起到了积极作用 ,有效解决了出租车随意停车问题,维护了城市交通秩序,缓解了城市交通拥堵。(图据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