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熊猫势力低头 UNWTO第22届全体大会嘉宾走进熊猫基地

2017-09-12 16:35: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钟帆 华小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 摄影 华小峰)“so cute(太可爱了)!”9月12日上午,记者随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22届全体大会参会嘉宾们来到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沿途人群中不断有人重复着这句话。很明显,世界级萌宠大熊猫再一次萌翻了大家。

对于大多数嘉宾们而言,见到大熊猫,特别是熊猫宝宝,实在是太惊喜了,大家不时掏出手机与大熊猫合影。“我曾经在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也都见过熊猫,但今天来到这里,发现你们对熊猫的保护做得非常好。”来自西班牙某旅游公司的负责人Eirc表示,通过今天的考察,他认为成都的旅游潜力巨大,如果服务方面再完善一些,就更完美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副总裁王凯的眼里,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绿化也很好,工作人员照顾熊猫非常专业,“这里修建的时候,我就觉得建得非常国际化。”王凯说。

穿过大熊猫幼崽保护区,来自日本东洋大学国际观光部的研究员永井惠一在民俗展区停住了脚步。他在糖画区转到个蝴蝶,工作人员顺带送了他一个竹编小球,让他爱不释手。据介绍,这是他第一次来到成都,“这里的食物好辣,但很好吃,我和其他日本朋友们都很喜欢麻婆豆腐这道菜。”对于这趟成都行,永井惠一非常满意,在他看来,这座城市很漂亮人们非常友好,回国后他会给身边的朋友们推荐成都。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